第一足球网_足球比分波胆-论坛|直播

图片

图片

第一足球网_足球比分波胆-论坛|直播

图片

图片

  (记者 王洋 通讯员 高峰 阴小斌)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活动精神和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国家减灾委办公室、应急管理部加强应急基础信息管理的通知,6月4日,岚县应急管理局特邀北京专业国学导师团队——振扬盛世国学院导师李耀君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国学助力“典”亮管理之光》专题讲座。

  讲座以前瞻的角度,新鲜的视角,充分的论据,引经据典、旁征博引,为大家作了深入浅出地讲解,让大家真正懂得了国学文化,文化素养得到了提升。

  应急管理,无危则安,无缺则全。只有充分发挥传统文化在提升干部素养方面的积极作用,才能不断提升干部队伍建设水平。只有坚持从历史走向未来,从延续民族文化血脉中开拓前进,才能把我们的事业不断推动前进。通过这次讲座,有效提高了应急管理人员在家庭、工作、社会当中的责任意识,促进了业务工作的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足球比分波胆: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