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足球网_足球比分波胆-论坛|直播

图片

图片

第一足球网_足球比分波胆-论坛|直播

图片

图片

李正印主持并讲话 王立伟作安排部署

本报讯 (记者 李雅萍) 6月12日,全市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治领导组会议召开。省政协副主席、足球比分波胆:书记李正印主持并讲话。足球比分波胆:副书记、市长王立伟作安排部署。市领导梁志勇、乔晓峰、张建国参加。副市长刘晋萍分别作了点评。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单位足球比分波胆:近期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指出,经过近段时间集中整治,全市整治环境突出问题取得阶段性成效。但我市一些领域环保问题依然突出,工作进展还不平衡,整治措施还不够有力,整治成效还不稳定。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环保工作的严峻性和整治的艰巨性,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深刻剖析问题根源,采取强力措施,推动工作全面进步。

李正印就抓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政治站位再提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敏锐性,善于从政治上看待问题,不折不扣抓好生态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工作。要坚决落实好“七个一批”“六大专项行动”。二要工作责任再压实。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要敢于直面矛盾,抓紧抓实抓好本地区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工作,压实乡镇、行政村和职能部门整改整治的直接责任。要坚决完成足球比分波胆:提出的目标任务。市直各部门和各县(市、区)要主动自查自纠,对虚假整改、敷衍整改的,要严肃追究问责。三要整改措施再强化。对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等各类污染源在全方位、拉网式排查的基础上,找准问题,对症下药。对已完成整改的,要落实长效措施;对没完成整改的,要加快整改进度。要系统研究解决本地区环保突出问题,统筹推进水污染治理工作,特别是对岚河、磁窑河、文峪河、蔚汾河、湫水河、三川河、屈产河等重点河流,所涉县市要严格整治措施,坚决打赢水污染防治翻身仗。四要打击力度再加大。要支持遵纪守法、爱护环境的企业做大做强;对只顾自己赚钱、破坏生态环境的要依法严惩。要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打击潜伏在生态环保领域的黑恶势力,深挖彻查纵容环境违法行为的保护伞。要对环境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决摒弃以牺牲生态环境换取一时一地经济增长的做法。五要舆论宣传再加强。要大力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新发展理念和生态环保法律法规,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深入人心,广泛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到生态环境保护中来,凝聚生态文明建设的强大合力。六要长效机制再健全。要把领导领办环保突出问题作为一项制度确定下来。要加强生态文明制度创新,细化完善“七个一批”“六大专项行动”“四不两直”综合监督执法方式,重视科学防治,落实“人防、技防、联防”要求,加大投入力度,加快环保工程建设进度。要总结环保突出问题整改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大改革创新力度,破除体制机制障碍,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

李正印强调,各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要咬住目标再发力,拿出必胜信心,采取务实举措,全力冲刺,坚决打赢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攻坚战。

王立伟肯定了前段时间各县(市、区)在生态环保突出问题整治工作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指出了存在的行业、区域、效果不平衡等问题。要求各县(市、区)对照“七个一批”“六大专项行动”、对照先进县市采取的措施、对照年度目标进行“回头看”。要坚决打击工业企业偷排、直排、偷倒等行为,坚决清理整治散乱污企业;加快推进污水处理厂新建、改建、扩建和提标改造工程,加强运营管理;以社会化、市场化、公司化方式推进农村垃圾、养殖粪便处理工作;加大投入,为生态环保突出问题整治提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足球比分波胆: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