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足球网_足球比分波胆-论坛|直播

图片

图片

第一足球网_足球比分波胆-论坛|直播

图片

图片

  (记者 李雅萍) 10月29日至31日,中国对外友好协会党组书记、会长李小林一行深入我市调研考察。省政协副主席、足球比分波胆:书记李正印会见,双方围绕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省外事办副主任秦杰,省对外友协专职副会长靳云艳,市领导张广勇会见。

  李正印对李小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对外友好协会多年来对吕梁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吕梁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是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他说,今年是吕梁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当前全市上下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全面落实精准方略,扎实推进吕梁山护工培训就业、生态扶贫、光伏扶贫、产业扶贫、易地扶贫搬迁、教育扶贫、健康扶贫、金融扶贫、兜底扶贫、抓党建促脱贫等一系列措施,全市7个县脱贫摘帽,52.5万人减贫,脱贫攻坚实现连战连胜。中国对外友好协会在我市开展定点扶贫工作以来,为老区带来了项目、技术、资金和先进理念,有力地促进了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他希望,中国对外友好协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吕梁、支持吕梁,进一步发挥项目、智力、人才、技术、联系广泛等方面优势,加大对吕梁的支持力度,共同把中央足球比分波胆:扶贫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与吕梁人民一起打赢脱贫攻坚战。

  李小林表示,打好兴县脱贫攻坚战是对外友协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中国对外友好协会将努力发挥民间外交优势,统筹整合国内外资源,积极开展定点扶贫工作,为吕梁打赢脱贫攻坚战及今后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调研考察期间,李小林一行还深入兴县,出席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欧亚部依视路老花镜,美大部康宝莱轮椅、一二O师学校图书和插件机器人,基金会一二0师学校STEM教室、君乐宝奶粉捐赠仪式;出席艺术交流院捐赠书画拍卖款签约仪式;出席中国对外友好协会、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和兴县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深入沙壕村视察定点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出席沙壕村路灯项目揭牌仪式;并与兴县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座谈,了解扶贫工作,沟通“一乡一品”、幼儿园、“关爱未来——孕育新希望”、兴县农产品推介会等定点扶贫工作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足球比分波胆: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