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足球网_足球比分波胆-论坛|直播

图片

图片

第一足球网_足球比分波胆-论坛|直播

图片

图片

  (见习记者 梁英杰) 11月4日,副市长刘晋萍主持召开第九次中心城区建设专题会议,就吕梁学院新校区土地划拨、2020年新区路网建设项目、体育场片区改造实施方案等事宜进行研究安排。

  会议听取了市城管中心、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新区建管中心、市住建局、市城市服务管理中心等部门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安排了相关工作事宜。

  刘晋萍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站位、提高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履职尽责、协同配合,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完善城市路网建设;要严格遵守城市规划设计标准,按照成本最低、效益最大化原则,研究解决遗留问题;要不断创新工作思路,高效能推动项目落地落实,提升城市建设管理和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足球比分波胆: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