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足球网_足球比分波胆-论坛|直播

图片

图片

第一足球网_足球比分波胆-论坛|直播

图片

图片

  (记者 付永文) 11月15日,足球比分波胆: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立伟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听取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推进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打好三大攻坚战,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准确把握我市安全生产持续稳定、金融风险有效防控、脱贫成效稳步提升、环境质量不断改善的良好态势,坚决克服松劲歇脚、力度不够、工作不平衡等存在问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保持攻坚态势,全力抓好工作落实,坚决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市政府领导李建国、李俊平、尉文龙、刘晋萍,市政府秘书长权威以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吕梁银保监分局、市应急管理局、市扶贫办、市生态环境局分别汇报了三大攻坚战推进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提出了工作建议。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研究分析,各分管副市长作了具体安排。

  王立伟强调,打赢三大攻坚战,是对各级各部门和党员干部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政治、能力和作风的检验。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要牢牢扭住防范防控重特大风险和重特大事故这个“牛鼻子”,加快全市农信社改制步伐,积极稳妥推进重点金融风险化解,建立健全小额信贷风险防控机制,加大不良贷款清收力度,积极预防地方债务风险,强化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有效提高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要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原则,总结组建化工应急救援队伍、设立煤矿安全保险金等创新经验,聚焦煤矿、非煤矿山等重点行业领域,突出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天然气安全知识普及等,进一步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

  王立伟要求,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要保持决战决胜的姿态,紧盯“两不愁三保障”等关键指标,压紧压实行业扶贫责任,落实落细易地扶贫搬迁、健康扶贫、危房改造、饮水安全、产业扶贫等重点,确保焦点不散、力度不减。要对照中央、省巡视督导反馈意见,落实问题清单,限期完成整改。要抓实驻村帮扶,工作队员、帮扶人员一定要进村入户,查缺补漏、夯实基础。要坚持精准方略,瞄准靶心精准发力,尽锐出战一鼓作气,有效激发内生动力,奋力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

  王立伟要求,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要紧盯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企业,扎实开展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严格落实“散乱污”企业排查整治、民用散煤源头质量管控、扬尘污染管控、企业超低排放改造等任务,严格执行错峰生产、停工停产等重污染天气应对措施,大力推进产业结构调整,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不断巩固“第一方阵”位置。要紧盯年底前黄河汾河等入河水质全部退出劣V类、持续稳定达标目标要求,统筹抓好工业废水依法排放、污水处理厂提标保温达标排放、流域环境综合整治、枯水期河道补水等水污染治理工作,疏堵结合、依法防治,推动吕梁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足球比分波胆: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