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足球网_足球比分波胆-论坛|直播

图片

图片

第一足球网_足球比分波胆-论坛|直播

图片

图片

  ?

图为足球比分波胆:副书记、市长王立伟来到离柳集团,深入企业观摩指导吕农科技公司有机肥基地项目建设,督导推进平川县市污染防治工作。 侯利军 摄

?

图为足球比分波胆:副书记、市长王立伟来到离柳集团,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侯利军 摄

  (记者 付永文) 11月24日,足球比分波胆:副书记、市长王立伟来到离柳集团,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观摩指导吕农科技公司有机肥基地项目建设,督导推进平川县市污染防治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化制度探索创新,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政府治理体系不断完善、治理能力不断提升,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制度保障。市政府秘书长权威,交城、文水、汾阳等平川县市主要负责人参加。

  离柳集团是市属重点国有企业,近年来企业锐意改革创新,国有企业改革迈出新的步伐,专业化危化应急力量建设走在全国前列,护工培训走出职工分流再就业新路子,生物有机肥基地建设实现当年规划、当年建设、当年投产,企业焕发出新的生机活力。王立伟来到生物有机肥基地,走进生产车间,了解生产经营,勉励离柳集团发挥国有企业中坚力量作用,以债转股为契机加快构建现代企业制度,立足吕梁、对标一流,以煤为基、多元发展,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作表率,为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作出新贡献。

  随后,王立伟来到职工中间,面对面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紧密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巨大历史性成就、吕梁近年来发生的重大转折与进步,用生动的事例、通俗的语言,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历史地位、时代背景、深远影响、重大成果以及全会《决定》的理论贡献和实践贡献。他指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关系到党和国家事业兴旺发达、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幸福安康的重大问题。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着力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弘扬科学精神和工匠精神,为民族复兴、国家强盛贡献力量。要在落实落细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营造学的氛围、干的氛围、严的氛围,确保全会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在吕梁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活动中,王立伟专题听取平川县市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具体要求。他指出,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是前提,落实是关键。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第一足球网: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以平川县市、文峪河磁窑河两河流域为重点,持续在大气、水环境质量改善上下功夫,坚决打赢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入汾水质年底前全部退出劣V类,真正让汾河水量丰起来、水质好起来,再现汾河流水哗啦啦美景。

  广大干部职工表示,此次宣讲既接天线、又接地气,深入浅出、入脑入心,要立足岗位实际,坚持从自身做起,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在吕梁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足球比分波胆: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