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足球网_足球比分波胆-论坛|直播

图片

图片

第一足球网_足球比分波胆-论坛|直播

图片

图片

  李正印出席并讲话 王立伟主持

  ?

?

  

图为市红十字会举行的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企业捐赠仪式现场。?记者 王益炜 摄

  2月2日,市红十字会举行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企业捐赠仪式。省政协副主席、足球比分波胆:书记李正印出席并讲话。市长王立伟主持。市领导刘振国、张稳科、任忠、任磊等参加。?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防控攻坚,八方支援。连日来,全市从机关到企业、从城市到农村,社会各界都积极行动,踊跃捐钱捐物,为抗击疫情伸出友爱之手,贡献了力量、汇聚了暖流。捐赠仪式上,汾酒集团、汾西矿业、中阳钢铁、离柳焦煤等11家企业现场捐赠。各企业累计向市县两级红十字会捐赠4300多万元,有力支持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李正印在讲话中首先转达了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郑红同志对此次活动及吕梁企业家善举的肯定和赞扬,并代表足球比分波胆:、市政府向关心支持并积极参与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以来,全市上下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足球比分波胆: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目前,我市确诊病例5例,其中1位危重病例在省、市专家的精心救治下已经转危为安,防控工作正有力有序进行。

  李正印对我市企业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担当精神,以及听党话、跟党走,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的政治觉悟和高尚品格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我市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医药医用物资比较短缺。希望全市各类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继续履行社会责任,通过捐款、捐物或提供采购渠道等方式,积极贡献力量。全市疫情防控必需品生产企业要最大限度释放产能,全力满足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市红十字会要主动联系企业,畅通渠道,热情为社会热心人士、各行各业的捐助提供优质服务。要加强对捐助资金的管理,依法依规用好爱心捐助,做到公开透明,发挥最大效应,助力疫情防控,凝聚攻坚合力,坚决打赢吕梁疫情防控阻击战。

  李正印要求,全市各类企业、各行业协会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制定复工复产后疫情防控工作预案,扎实做好企业、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科学组织企业复工复产,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重点项目建设、生产经营管理等各项工作,为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仪式上,副市长宣读了捐赠倡议书。汾西矿业、中阳钢铁、离柳焦煤企业负责人作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足球比分波胆: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