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足球网_足球比分波胆-论坛|直播

图片

图片

第一足球网_足球比分波胆-论坛|直播

图片

图片

  ?李正印主持并讲话 王立伟具体安排

  刘振国 张稳科出席?

  2月3日,足球比分波胆:书记李正印主持召开足球比分波胆:专题会议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第五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专题研究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及相关重点工作。市长王立伟传达省委专题会议精神,通报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及相关重点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市领导刘振国、张稳科、赵沂旸、李建国、任忠、徐德峰、周昌盛、张欣宁、李安林、刘晋萍、任磊出席。?

  会上,离柳集团、吕梁学院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企业复工、学校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文水县、柳林县、交口县、中阳县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

  李正印就做好疫情防控等各项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全面落实省委第五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和楼阳生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防控治”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加强“双防”,防止发生“二代”病例、交叉感染和横向传播。要对摸排工作进行“回头看”,规范居家隔离,对居家隔离不达标准的要用好集中隔离场所。要进一步加强管控,做实做细疫区来吕返吕经吕人员排查工作,牢牢把握防控工作主动权。要加强病例救治,认真落实省委“双零”要求,充分发挥中西医结合施治优势,科学进行诊疗。要加强“四后”预案落实,做到法人单位和单位每位成员“两个全覆盖”。机关单位要做好摸排工作,做好会场和办公区域的防疫消毒;各类企业要落实市工信部门指导预案各项防控措施,做好员工编组管理;各级各类学校要落实市教育部门提出的工作预案和各项制度要求,科学规范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供应保障,以定点医院为重点,统一调配,多渠道筹集,保障疫情防控医疗物资。要强化市场供应保障,加强蔬菜及粮油肉蛋奶等生活必需品的储备、供应,做好水、电、暖、气等民生事项的保障。要夯实各项工作,层层压实责任,确保防控治各项措施落地见效。

  二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重点工作。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狠抓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地落实。要统筹做好项目建设和民生保障、脱贫攻坚和三农工作、安全生产、社会稳定、宣传教育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稳定等各项重点工作统筹推进。

  三要扎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紧紧抓在手上,同时统筹做好促发展各项重点工作。要切实做好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民生、能源、交通、物流等行业的正常运营,确保群众生活必需品供应和基本民生需求。要做好重点工程、重点项目、重大基础设施工程开复工的前期准备工作,充分运用网上、线上等信息化手段,抓紧办理项目前期审批手续。要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高新技术产业加快发展,保证企业开足马力生产,积极推进重点技改项目建设。要高度重视开发区深化改革和招商引资工作,切实抓好开发区“三化三制”改革和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抓紧办理项目审批手续,完善招商引资项目库和招商图谱,开展网上招商引资活动,确保开发区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不落步、跟得上。

  王立伟就做好当前各项具体工作强调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摸排、防控、管控工作,进一步强化隔离工作,进一步加大医疗救治和对群众卫生知识的宣传和普及力度,认真开展督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各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和有关领导,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各县(市、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足球比分波胆: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